我說...夏天來了!!

夏天來了!!

好想去海邊走走...可是卻沒有那個心情,尤其是那個天殺的期中考在我最低潮的時候居然悄悄的來了...

胖子那天說,我寫網誌不認真,擺明了在灌水...但是就是沒有那個心情阿!!沒有Feeling~你懂不懂阿~同學!!手邊的事情一堆,都在同一個時間來...想做的事情很多,卻只能按部就班的跟著時間走,為什麼不能跳Tone...奇怪了阿!!然後有很多很讓人納悶的事情一直在發生,不應該是這樣的阿~

一直告訴自己事情一定會轉好的,但是我一直等...一直等...它絲毫沒有變好的感覺,如果可以...還真想什麼都不管了,就背著包包去流浪~亨,管它天塌下來壓死的是誰~反正第一個一定不會是我!!甚至開始質疑起自己現在所執著的事情到底是不是我的正道,做那麼多有意義嗎?可是...不做可以嗎?

一放手...就飛了喔~飛了...就不一定會回來了!!

開心一點~開心一點~振作振作!!

事情一定會轉好的,我再告訴自己一次!!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