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妳家樓下~哈

2004年冬、天氣:雨

遠距離的愛情維持不易,希望每對遠距離情人都能加油!!

男孩:「我要去雲林唸書了,以後就我們不能常常見面了怎麼辦...」

女孩:「沒關係,我會找時間去陪你的!!」


我有多久沒見到妳了?一個月、兩個月、三個月?我們曾經在一起多久?一年、兩年、三年?高中...大學...就這樣一路走過去了,你有沒有過一種,想回到過去的衝動?或許你想回到過去改變什麼,也或者你想去證明些什麼,你的心裡面一定曾經出現過那種念頭,

「阿!如果那個時候不要那麼做就好了」

「阿!如果我那個時候多花點時間在她身上那就好了」


但是時間的巨輪,始終不停的轉動著,不曾停歇,所以你永遠不會有再來一次的機會


還記得最後吵架那天,妳氣的轉頭就走,我追你追到了火車站,卻只看見妳臉龐滑落的淚水,就這樣走了,再也不會回來了...

或許吧!是我對妳不夠好,沒有辦法時常陪伴在妳身邊

或許吧!是我對妳不夠好,沒有認真的好好聽妳說說話

或許吧!是我對妳不夠好,沒有站在妳的立場替妳著想

或許...也就只是或許了!

今天我回到台中,回到曾經屬於妳跟我的城市,好不容易離開宿舍,可以回到家裡面,本來是該好好陪陪家人,好好休息的,可是後來我發現,不管我走到哪裡,都有著妳的影子

「我在妳家樓下~哈」

我到了女孩家樓下站了一個小時後,傳了這封沒頭沒尾簡訊給她!!我不知道我想做什麼,或是我能做什麼,我只是想讓她知道,我回來了,而妳...已經不在了。

或許真的是這樣,距離越來越遠,見面的機會越來越少,然後就被風吹走了...再也回不來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