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放假了...

終於放假了...五一勞動節!!

雖然我每天都坐辦公室有冷氣吹,但!!我還是勞工~我還是勞工!!所以我星期一有假放~~~朋友阿~福氣啦!!!

三天的假期,是時候該做些事情了,我的房間,已經亂到一個匪夷所思的地步了,該整理了!!然後,網路下載來的影片我看看...兩桶100片裝DVD,滿滿的電影,看不到四分之一硬碟裡面神雕俠侶(劉亦菲版)只看到第10集,還有31集在排隊,終極一班只看到第7集,還有13集在排隊,火影忍者看到150集,還有34集在排隊,第八號當舖,根本還沒開始...還有一堆日劇跟偶像劇...整個就是尷尬,該來衝集數了!!

然後今天都已經4/29了,自己替四月份所開的書單裡面的四本書,到現在都還躺在書局...電腦裡面下載的檔案也整個四處塞的亂七八糟,到底什麼時候我才要覺悟開始整理阿不是說好的,回家先整理一次照片,一個月整理一次文章,兩個月整理一次軟體,三個月整理一次電影,四個月整理一次MP3的嗎?我有多久沒做到了阿...

還有...<愛情關係>已經欠稿一篇了!!(那個在討的,給我一點時間,快好了快好了!!)

雖然腦子裡面很多文案再跑,可是都沒有辦法好好整理思緒,不知道是不是最近心裡一直掛著的事情,導致自己沒辦法靜下來做些事情,但是,應該快過去了吧!!一切都會好起來的,我一直這麼告訴自己!!

下星期開始,公司又有專案要開始RUN了,到時候又有得忙了,趁這個假期把該做的都做好吧!!

我來想想從哪裡開始...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