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愛情關係

沉寂太久了...

是該復活的時候了,其實老早就有一個概念想寫類似這樣的東西,主題一定是愛情,因為我總覺得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很微妙,尤其是牽扯到愛情,所以我寫我的、我朋友的、我看到的、我想到的關係,不想寫愛情故事,寫一段起承轉合太累人,而且不是每段感情都是非得要有轟轟烈烈劇情的,而沒有飛車追逐,得絕症的故事你們會想看?所以我單純的寫情侶兩人之間的關係,寫一種情感...

可能整篇重點就只停留在一個畫面,或者一個舉動,一段對話,還在摸索中,今天寫了兩篇先試看看,或許你會覺得用詞跟句型很類似,這個...我可能越寫會越有修正吧,腦中還有幾個文案在轉,希望還有動力可以寫出來,大家有看的話回個文,幫忙加油一下吧,有不好的地方,也麻煩提出來,讓我可以檢討一下,或是你不嫌棄我的文字,想讓我幫妳的感覺寫出來,也可以留言給我或是傳MSN給我,希望這個主題可以一直玩下去^^!!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