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故事還沒有開始,但就那樣結束了!!

2001年夏、天氣:颱風

有一個故事還沒有開始,但就那樣結束了!!



記得那年來了一個很大的颱風,台北的民生東路淹了大水,有一個我好喜歡的女孩子就住在那裡
在我得知女孩被困在家裡面沒辦法出來時,我打了電話給烏龜,烏龜是我們共同的好朋友,我們要一起去找她,一路到了民生東路,我這個180公分的男生,水深都已經到我胸口了,更何況別人,我知道烏龜也喜歡那個女孩,只是我們彼此有默契,各憑本事誰追到了,另一個就該給對方祝福。

我:「等下誰揹女孩?」

烏龜:「當然是我阿!!」

我:「不不~女孩一定該給我背!!」


一路上我看著颱風帶來的災情,整個地區沒電陷入了一片漆黑,我跟烏龜雖然一直彼此開著玩笑,但我們的心情都是緊張而且充滿擔心的,一直到了女孩家門,我大力的敲了幾下大門,女孩帶著弟弟在家門口出現,就在那時候我看見女孩望著烏龜的眼神,跟望著我時是不一樣的...

我ㄧ把抱起了女孩年幼的弟弟,回頭呼喊著烏龜,

「快帶他們走阿!!你還在發傻阿~!!」

我一直都沒問烏龜後來到底有沒有和女孩在一起,但是多年後我從別的朋友口中知道女孩後來過的很幸福!!

恩...對我來說~那樣就夠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