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氣象局...我可以相信你嘛?

這週六4/5是親愛的生日,約好了要去台北‧北投泡溫泉慶祝,重點是還要去竹子湖的海芋季,這時候就不得不佩服古人了,古人說「清明時節雨紛紛」對...4/4是今年的清明節,所以從昨天就開始下雨了,天阿~~每次出去玩都下雨,難道我們兩個真的是雨神!?

索性連上中央氣象局網站,查了一下未來一周的天氣得到了這張圖
恩...雖然有點模糊,可是我懶的重新抓圖了,反正就是中央氣象局先生告訴我說,本週六日台北會是個好天氣,我也就很開心的將這個訊息告訴親愛的,結果她回了我ㄧ句...

「中央氣象局能信嗎= . . =」

能信嗎...

能信嗎... ...

能信嗎... ... ...


對...中央氣象局是出了名的不準,可是身在台灣,我除了能相信你,我還能相信誰阿?

中央氣象局先生,我選擇相信你,請你好好加油,賞我們一個好天氣吧!!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