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天沒有更新了...

不是我在偷懶阿,實在是事情太多了...

前幾天趕在報名期限的最後一天決定要考朝陽的研究所在職專班,總算是下定決心了,可是報完名以後事情才開始,4/19就要考試了,而且還是我這學期才剛開始唸的資訊管理導論,5/19要口試還要交書面審核資料,開始要寫履歷、研究方向、讀書計畫,還要找老闆寫推薦函,怎麼這麼麻煩阿...,書都還沒開始唸,研究方向也還在想,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了,到底...考不考的上阿?我是真的很想念的阿!!

公司跟學校這陣子也依然的忙,公司的事情一堆,學校的作業一堆,而且每天都上課上到這麼晚...鐵打的也是會累的,那天才剛親愛的說,我應該是會持續這種日子一直到三十歲才有可能休息吧(笑)~

股市自從那天馬小九當選完,上演了一天行情後,又一厥不振了...雖然本來就看好會有慶祝行情,可是手頭上已經完全沒有多餘的資金了,白白浪費了一個賺錢的機會,除了嘆氣我實在不知道該說什麼,手頭上的股票全梭哈在同一隻上,明明就很看好的,而且基本面真的很好,就是不知道為什麼一直被殺低...除了等待,也沒有什麼可以做的了,下星期領薪水在來看有沒有機會搶搶短好了!!

碎碎念了一堆,這幾天...大致上就是這樣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