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什麼東西都毒...

是的...這兩天感冒了,鼻塞、喉嚨痛、...早上翹了班跑去看醫生,莫名奇妙的被打了兩針,開了一堆藥,三餐飯前一包、三餐飯後一包、晚上睡前在一包,醫生開藥整個很大方,希望能夠真的如願快點好起來,這幾天大陸的沙塵暴來襲,身邊已經有好幾個人鼻子開始出問題了,還是請大家多保重身體阿。

今天台股大跌232點,上星期漲了這麼多也是該回檔了,不過我那隻晶電不知何年何月才能開始賺錢阿...進場價125,今收98.7,上星期好不容易有回到100元的價位的說,這就是不停損的下場,買進到現在也才一個月的時間話說最慘的時候跌到-67%,就剛好這麼慘遇到大跌,還好基本面還算不錯,有總被錯殺的感覺,最近開始有拉回到安全水平了,只是還在賠錢的狀態就是了,總覺得大盤在選舉前都還算穩穩的,但是總統選舉後...我就不知道啦!!

反而推薦胖子買的錸德,強的哩...一路向北,買一個星期到現在已經獲利快20%了,總感覺上後市還有一番走勢,畢竟外資買了這麼多,可是今天壞消息出來了,【公告】錸德科技 2月營收7.653億元 年增-52.42%,我個人還是看多啦,只是沒有錢可以進了,不然有拉回到7塊以下會考慮進場的,就看它怎麼走吧!!

這次沒有停損害我損失了不少時間成本跟資金,現在藉由這個部落格把我的投資狀況都寫下來做紀錄,下次在沒有好好執行停損停利,就剁手指吧!!果然投資這件事情還真不能帶感情的!!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