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TV數位電視

是的,這次2008年的台灣總統大選很快就要到了,沒有意外的星期六當天我人應該會在女朋友的宿舍,而且身為台灣的一份子,理所當然的要在當天準時的收看緊張又刺激的開票第一手狀況,這時候問題來了...她的宿舍...沒有電視...沒有電視...沒有電視...

對!!不只是沒有電視,當然連第四台Cable也沒有,總不能要我連上網路到中選會的網站不斷的按Ctrl+F5吧,所幸聰明如我想到了家中有一台放在倉庫養灰塵的電視機,真開心沒電視的這個問題好解決,但是那...訊號源呢?

對!!我家裡還有一台買SONY液晶電視時送的數位訊號接收盒,只是因為沒有去買天線不能用也是擺在那邊養灰塵阿!!

就這樣,我跟胖子商借了一條數位天線、然後再把電視跟機上盒搬過去,如果天氣晴朗的話,我想我當天一定可以收的到DTV數位訊號的!!雖然只有基本的幾台...可是至少這樣就有〝星光〞跟〝我猜〞可以看了,到時候在弄台DVD播放機過去,就可以看電影了!!開心~開心~真開心!!

好吧~我承認這篇網誌很無聊,但是上班忙阿~能抽時間出來寫已經很好了!!就這樣吧~下回再見!!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