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愛情,更不會是感情,可是卻建立了親情

〝昨天〞是愚人節,一早在網路上就充斥著一堆莫名奇妙的假消息,坦白說有幾個很瞎的整人消息我都有被騙到...Orz,而現實生活中我一直等著有人可以來耍我一下的,可是沒想到什麼都沒有...

反而有一則真消息,我一直以為是愚人節玩笑...沒想到是真的!!事情是這樣的~

就在我念二專的那段日子,有一群很要好的朋友,其中有一個也就是今天的事主,我們就叫邱先生,依稀記得是二專第三年的上學期快期末的時候,因為他受不了跟女朋友分手的刺激,毅然而然的決定辦休學去當兵讓自己冷靜,當然大家都有盡力的勸阻他,畢竟剩下沒多久就要畢業了,至少也念完書再說,結果他還是堅持己見的就辦了休學,準備當兵去啦。

休學後因為他也很少上MSN,而且平常大家也各忙各的就比較少在連絡,偶而幾次小聊近況得知當時因為我國的國軍人數太多他至少也要等的半年才有辦法去當兵,所以他就去台中工業區找了份工廠的工作做,也就是在那裡認識了今天的另外一位事主X小姐。

後來邱先生去當兵後,可以說是音訊全無,而我考上二技後也更忙了,也就漸漸的淡忘了這件事情,直到前陣子得知...邱先生光榮退伍了!!可是我上MSN時間很少也就沒有時間跟他聊聊,直到昨天聊了一下我才知道,原來他已經當爸爸了,而且跟X小姐下個月要結婚了!!

當下我除了錯愕以外,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想了一下今天是四月一號...你虎我阿!!恩就在我秉持著鄉民的精神,有圖有真相後,我認輸了~真是真的,中間的是是非非就不談了,畢竟這是他們兩小口的事情,而後我又秉持著八卦大家吃的鄉民精神,下課後火速的將整個MSN中整個二專群組加入聊天室,告訴大家這件訊息,理所當然的一堆人都覺得我趁著愚人節的最後一刻要耍人,天阿~我甘無架無聊,大家七嘴八舌,你一言我一語的,果然大家的嘴巴還是很賤阿!!以下節錄幾段...

矮子:看的出來當兵真的會很餓...

眾男性:阿~~我不要當兵!!我不要當兵!!!


胖子:疑?這小孩長的好像郵差!!不像邱先生阿~

迷之聲:是瓦斯...那個送瓦斯的!

胖子:他家還沒換天然氣喔,難怪被人趁虛而入!!


曾姓少年:這...好像小甜甜

迷之聲:不是每個胖的都像小甜甜,那你看看胖子怎麼辦!!


某甲:他家都沒有再開燈的喔...

迷之聲:哀...沒錢繳電費不是他的錯阿!!


以上,大概就是這樣,真的我們的嘴巴很壞,不過真的都是嘴砲啦,我們可是給予滿滿祝福的,而且約好了找齊十個人然後集資包個2200紅包去給他坐一桌順便開同學會,讓他熱鬧熱鬧的!!


事情大概就是這樣,只是聽到消息的當時我一直在想,這究竟是好事?還是壞事?這麼草率的就在一起,然後就莫名奇妙的去當兵,然後未婚生子,然後現在男的跟我同年紀,目前剛退伍待業中而且只有高中學歷,我不知道這男生可以給對方一個怎樣的婚姻關係,他拿什麼來保證幸福,而且女孩子看起來年紀也很小,她知道怎麼當一個媽媽嗎?這種因為小孩而得來的婚姻究竟算什麼?坦白說我覺得要不是男方家裏還小有積蓄,這小孩要怎麼過活?小孩何其無辜...畢竟這是他們倆個的事情,只希望他們兩個可以好好的照顧孩子,這樣就好。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