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結束~!

好不容易終於熬過了上星期的期中考惡魔週,天天都在背書...背書...一直以來就很不喜歡這種填鴨式的教學,可是生長在台灣這種教育體制下,為了學分還是得努力,昨天公佈了一科的成績,不意外的拿到了破表的103分,全班最高108分最低8分,這落差也太大了吧,開始有點擔心接下來的幾個科目,上禮拜我的戰鬥力從星期一的最高點,每日越下一直到星期四的時候,已經快趨近於0了,不管怎樣都考完了,擔心也沒用,剩下來的就是數之不竟的報告了...開始做報告寫作業比較實在!!

同時星期六也順利的考完研究所的筆試,雖然我一直覺的我很強,可是還是有踢到鐵板的感覺,真的沒準備就去應試果然不是個明智之舉,可以寫可以掰的我都寫上去了,接下來就是天意了,這份考卷還真的是憑實力寫的,接下來就是5/1公佈成績然後等待複試通知放榜,希望可以順順利利的拿到複試通知的門票阿!!雖然說我的書面資料還沒開始寫,但是也準備的差不多了,下星期日前一定要完成,一步一步來吧!!

最後還是決定只報朝陽就好,嶺東還是算了吧!就像香香女朋友跟我說的

「如果不想念的學校幹麻去考,考上了也很尷尬阿!!」

想想也是,如果真的沒考上朝陽在說吧!!現階段努力就是了!!


最後來提一下,我們家那隻笨貓阿尼基

昨天才有人說阿尼基已經復原了不會亂尿尿,結果今天就尿在畚箕上了,下場就是被關在陽台處罰~妳說我沒辦法敞開心胸的愛阿尼基,可是我總覺得,我還是很愛他阿,就算牠亂尿尿在我床上,我當下會很生氣,可是我生完氣也就算了,又不會不給牠吃飯,只是很不喜歡牠的這些白目舉動就是了,如果牠能夠恢復到像以前一樣,我想我一定會更愛牠的。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