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北投生日之旅

是的,我們從台北回來了。

4/5是親愛的女朋友生日,我們兩個決定來個北投溫泉兩天一夜之旅慶祝生日,4/5早上從台中出發,一路就先到了台北的故宮博物院,之所以會去故宮是因為從小生在台灣到現在都23歲了,還沒有去過...人家日本人都搭飛機來看展覽了,因此決定第一天的行程就排到故宮,其實故宮跟我想像中的比起來小很多,我一直以為故宮是跟紫京城一樣大的說,有點小失落,台北怎麼什麼建築物都小...到了故宮大概是中午了,因為故宮附近沒有賣吃的,而裡面也只有賣簡餐的咖啡廳,因此午餐就跟親愛的在咖啡廳吃了一塊小蛋糕跟一碗海鮮濃湯以及一杯貴到爆炸的烏龍茶解決。

結束午餐後,既然來都來了就很興奮的租了語音導覽來玩,只是後來發現沒什麼機會用到就是了...當然來到故宮最重要的就是看看白菜跟三層肉啦!!恩...找了很久很久,終於到了一間珠光寶氣的房間,裡面人山人海的,看來就是這裡了,白菜比想像中的小很多,反而是那個三層肉看起來很有質感,看的我們兩個人都餓了。

結束了故宮之旅就直接殺到北投啦,泡溫泉!!泡溫泉!!,親愛的說我很像小孩子,一直嚷嚷著要泡溫泉HA~

這次住的地方是北投漾館時尚溫泉旅館,其實自從上次廬山的經驗後,我對溫泉旅館都感到怕怕的,在網路上做了很多功課,就是希望可以讓親愛的開心,而且住的愉快,幸好漾館沒有讓我們失望,真的挺有質感的一間旅館,房間實景跟網站上的照片也一模一樣,沒有欺騙消費者,而且櫃檯小姐有好幾個,服務超級好,有代客停車的服務,而且進出大廳都會幫忙開門,而且歡迎光臨跟謝謝光臨喊的超大聲,整個就是很有爽度阿!!

接著就是重頭戲啦!!親愛的在前幾天就一直不斷的提醒著,她生日可以不要禮物但是她要吃蛋糕,而且提醒了好幾次,想到就講一下,可是...可是...我早在一個月前就叫飯店的人幫忙訂好蛋糕了阿,而且這是生日驚喜的一部份,太早破梗就尷尬了,只好口頭上回答他說好~到時候去北投在買,一切就這樣照著計劃進行,早在前一天在台中的時候,就先送她一份生日禮物,然後今天到了北投,我假借櫃檯有事要下去寫資料,其實我是要去拿蛋糕的阿!!跟櫃檯拿了蛋糕先在房門外拆開,然後捧著蛋糕敲敲門,開門後就開始唱生日快樂歌,那個畫面真的很難忘,雖然親愛的只會一直笑,然後說自己很驚訝而且很害羞,不過我想她應該真的很開心吧,可以看到她的笑容我真的就覺得好滿足了。

第二天的目標只有一個,就是竹子湖看海芋啦!

雖然一路都是塞...塞...塞,台北嘛...算了~好不容易到的目的地,疑?怎麼是綠油油的,白白的海芋呢?...被摘光光了所剩不多有點可惜,應該像親愛的說的一樣,規劃保留區不能摘的才是,不然都被遊客摘光了,晚來的人要看什麼阿,當天天氣真的很好,好到爆炸,而親愛的也就跟著...中暑了!!很糟糕阿...回程看她一路上都很不舒服的樣子,而且都在睡覺,真的看了好心疼,下次還是找些室內活動來玩好了,不要上山下海的,太累了...

晚上回到台中後,一直很擔心她的身體狀況,索性隔天我再請了一天假,想說好好照顧她,幸好在我的強力刮痧下,她在隔天恢復正常了,而我們多了一天的假期,當然是恩愛的膩在一起拉!!

這幾天真的很幸福而且很悠哉的在過日子,尤其是可以跟親愛的在一起,對我來說真的是這陣子難得的美麗時光,親愛的~生日快樂,跟我在一起要很幸福喔!!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