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想讓妳知道~我愛妳!

妳說 華麗的文藻 讓妳看不見真心

可是我卻始終覺得 妳只是不敢相信 自己的眼睛

妳知道我一直很喜歡〝心動〞這首歌

心動 - 林曉培

曲︰黃韻玲 詞︰林夕 編︰黃韻玲

有多久沒見你 以為你在那裡
原來就住在我心底 陪伴著我的呼吸
有多遠的距離 以為聞不到你氣息
誰知道你背影這麼長 回頭就看到你

過去讓它過去 來不及
從頭喜歡你 白雲纏繞著藍天
如果不能夠永遠走在一起
也至少給我們懷念的勇氣 擁抱的權利
好讓你明白 我心動的痕跡

總是想再見你 還試著打探你消息
原來你就住在我的身體
守護我的回憶

歌詞寫的很簡單,但是我總覺得有一種很美麗的意境在,而且我很贊同創作人之ㄧ的黃韻玲說的,這首歌其實就只是想讓妳清楚的知道,我愛妳~

這樣而已!!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