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傢伙,你就乖一點吧!!

親愛的阿尼基大爺,你知道你媽媽剛剛來跟我投訴,她很生氣的說要把你送給別人了嘛?

我知道是我們不好,沒有一直在家裡陪你,讓你一個人在家裡面哀哀叫,可是你也不可以在媽媽的衣服、包包上面亂尿尿阿!而且昨天還很誇張的在床底下亂大便...

我跟媽媽都很愛你、很疼你,可是你要知道我們都有很多事情要忙,沒有辦法一直在妳身邊陪你,如果因為這樣你就做出這些事情,希望可以獲得我們的注意力,我要說...你辦到了,可是每次都是媽媽在幫你善後,她很累很辛苦,這樣以後我們只會越來越不喜歡你,如果最後媽媽真的受不了了,要把你送回去給別人,那該怎麼辦?

答應爸爸,你要乖乖的當個好孩子,過陣子爸爸晚上就可以去陪你了,到時候我和媽媽就有更多時間可以和你一起待在房間了,阿尼基~你要乖乖的喔!

P.S親愛的,妳辛苦了,不要生阿尼基的氣了,過陣子等我放假,我們一起照顧牠^^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