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回來現實社會了

每個週末,只要跟女朋友在一起的我,總是讓自己儘量不要去做太複雜的事情,所以通常都是將工作、功課、甚至是網路和電腦通通都拋棄,我所需要的是休息和幸福。

和妳在一起過的很幸福、很愉快,每個週末兩天的時間,打打鬧鬧的很快的就過去了,每到星期一的早上,從妳家離開以後,又要開始面對屬於一個人的戰鬥,不管是工作、或是學業,我知道有妳在背後的支持和等待,所以我並不孤獨,只是還是會想偷懶,如果可以什麼都不做...不用在回到現實的社會。!

隨著研究所口試的時間越來越逼近,心情也越來越複雜,真的不知道自己該不該上,有時候會想繼續多念幾年書,反正能逃就逃,真的不想去軍中浪費那一年的時間,而有時候又會想,該來的總是會來,再怎麼逃早晚也是要去當兵,欠國家的一年能早點還清,就快點還清,最好馬上休學去當兵,有什麼事都回來再說...

入伍就像是一道牆,狠狠的把現在的我,跟未來的人生阻擋了起來,我無力去改變,也看不見那道牆背後的未來,唯一能做的就只是默默的讓時間流逝,直到這道洪流穿越過那道牆,那時候我或許才能真正擁有屬於‧我的生活。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