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搶油

今天親愛的生病感冒了,已經習慣下課以後都要跟她先通電話聊聊天,然後再去洗澡,跟著在繼續講電話講到睡著的,可是今天她身體不舒服,已經先睡了,剩下一個人的我,忽然覺得自己好孤單,試著打開音樂讓房間熱鬧一點,但是隨著蘇打綠唱著被雨困住的城市,彷彿...我的心也被困住了,親愛的~妳要快快好起來喔!

今天在學校就接到老爸打來的電話,說今天凌晨油要漲價了,叫我下課記得去加油,果然〝馬上就漲〞,想當初我還是個小小加油員的時候,95無鉛汽油一公升19.8元,現在已經漲到一公升34元了,雖然說還沒有慘到什麼都漲,就是薪水沒漲的地步,可是對每個月機車的油錢就要1千多塊的我來說,還真是筆不小的負擔。

下了課已經10點半了,一路上總共會經過三個加油站,果然遠遠的就看到第一個加油站已經排了至少50台汽車,長長的一排車籠,想說機車應該會比較少人,但...事實並不是這樣,連機車都爆滿了,沒有意外的剩下的兩個加油站也都是爆滿,想想還是算了...機車油錢加滿價差也只差24元而已,如果要為了這24元排隊半小時,好像不怎麼划算,我時薪沒這麼低的阿...Orz

我想,還是努力賺錢,努力投資~比較實在!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