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告一個段落了

將近一個月的時間,心裡面一直掛記著研究所考試的事情,同時也忙碌的在準備應試的事前工作,個人履歷、研究計畫、讀書計畫、推薦函...一件件都是麻煩的事情。

好不容易上星期六終於要進行最後的口試了,口試前一直告訴自己不要緊張,可是一連好幾天心中還是充滿了緊張的情緒,只好告訴自己要冷靜下來,不過話說回來其實就只是個口試而已,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以前去應徵工作的時候都不像這次這樣,還好有親愛的一直在身邊陪我,至少有她的陪伴可以讓自己心情緩和不少。

早上九點半開始報到,接著就是等待進場的時間,因為我是最後一號的關係,所以要等很久,整間考生休息室沒有幾個人,但是氣氛有點凝重,看著教室內的人一個個的減少,而我的情緒依然是忐忑不安,直到真的唱名到我以後到考場外的等候區,這時候心理上的壓力,反而一瞬間就沒了,等了好幾天了,終於等到這個時候,也只有硬著頭進去了。

進到考場之後,說真的我已經沒有多少的記憶了,反正老師一直問問題,我就一直回答,雖然有點緊張,但是還好都還答的出來,沒有被考倒,當然除了英文那部份之外....

考完後到現在,整個人放鬆了很多,雖然接下來的是更可怕的放榜...,但是那也只能祈禱了,畢竟該做的努力我都做了,而且我自認都表現的還不錯,應該是會上才是。

這次的研究所口試,對我來說,還真是個奇妙的體驗!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