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架站大小事

當初會選擇用Blogger來架設Blog最主要的目的,其實就是因為我真的不爽台灣各大Blog的功能,幾乎想要完整的功能都要另外收費,而且使用者的資料可以說是非常不安全,時常都會有人傳出網誌資料不見,或是什麼功能被拿掉之類的...



一路從無名小站換到Xuite到最後選擇了Blogger,我是去年中開始使用的,當時Blogger的內建的功能真的很少,你可以說它什麼都沒有,也可以說它什麼都有,因為Blogger強調的就是沒有什麼限制的可以讓你自己改寫所有的東西,這是優點...也是缺點,對於我這種網頁白痴來說,根本就沒辦法新增什麼進去,到最後只放了最基本的東西。



所幸今年在回來用,Blogger真的有所成長,而且國內外也有相當多的網站開發了支援Blogger的功能插件,尤其是申請這些功能和使用這些功能真的非常簡單,希望藉此可以讓更多人來使用Blogger,不要在讓國內的一些難用的Blog給綁住了...



因為我本身是電腦工程師的緣故,以後會不定時、不定期的提供一些電腦的小技巧、教學、甚至Blogger的教學,請大家拭目以待!!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