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分析與設計

昨天經過一番的苦戰後,這學期的加退選終於結束了,選了19個學分,這學期沒有寫程式的課程真不知道該高興還是難過,倒是報告絕對不會少,每堂課都要分組交報告,有些交了報告還要考期中、期末考...讓我寫個慘字阿!!

話說回來其實做報告我還是比較喜歡單打獨鬥,畢竟自己寫的東西要改要做什麼的都可以自己掌控,雖然會很累可是卻比較自由,如果是分組尤其是那種5~7個人一組的光是要協調就很麻煩了,而且有些人根本就沒在上課,或者是上了課還是不懂的,真的很難處理,我不是一個不合群的人,可是就是討厭麻煩的事情,不管怎樣還是希望能順順利利拿到所有的學分,什麼都是假的...只有順利畢業才是真的!

這學期選的課程,試了一個星期的水溫下來,比較感興趣的就是一門〝系統分析與設計〞的課程,上了一堂課就知道這老師很硬,而且要做的事很多,還要抓個案來分析,而且又是分組,上學期也有上類似的課程,坦白說最後我們這組交出去的那份報告實在是爛到爆炸,可是我對這種資訊系統分析的課程總是會感覺到熱血沸騰,這學期一定要好好上課,希望能真的學到一些東西。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