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這個Blog

今天公司比較沒事,就來聊一下關於這個Blog吧~

其實當初會架設這個Blog主要原因,是因為我常常會胡思亂想,可是很多東西在當時沒記下來很快就會忘記了,而且年紀越來越大,發現時間的流逝真的快到讓我措手不及,一年一年的就這樣過去了,總覺得生命中是發生了很多事情,可是有些事情又好像淡到我不知道有沒有發生過,所以才會在這邊寫寫東西將它記錄下來。

一開始架設好這個Blog的時候,除了我女朋友外還另外給了幾個朋友這個網址,可是根據Google的紀錄,經過這半年我的荒廢後...幾乎這已經是個鳥無人煙的地方了,而會想要回來繼續寫的動力,也是因為我女朋友前陣子跟我說的一些話,讓我決定回來繼續寫,其實我不太在意有沒有人來這裡看,這個Blog的主題很明確的就是在寫我,所以應該不會有什麼有營養的文章,所以我的朋友們,如果你們還有在收看這個Blog的人麻煩請出個聲,讓我感動一下,如果是不小心連進來的人,那就逛逛吧!!

話說以後會記錄在這裡的東西應該就是下面這些了

1.我生活中發生的大小事

2.忽然有感而發的心情

3.四處旅遊的遊記

4.我個人在股市和基金投資的紀錄

5.一點點我和我女朋友的故事
真的只會有一點點,因為我會害羞>///<,至於我們的故事...當然我會放在另外一個只屬於我跟她的Blog啦!!

大致上就是這樣啦~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