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還能爬的起床就是沒事,真的生病了...一定是爬不起床的!!

所以親愛的請妳放心,我真的沒事!


忽然想起很久以前某一個星期六的下午,一個人在家〝默默〞的發著高燒,一直一直都躺在床上睡覺,到最後發現自己真的不行了真的要趕快去醫院,在家裡喊了半天才知道沒有人在家,只好一個人硬著頭皮騎機車去看醫生,說真的我的記憶只到這裡了...接下來就是我莫名奇妙的在客廳睡著,然後被我爸媽叫醒,中間我怎麼去看醫生、怎麼掛號的...我真的一概不知~~~

還有一次,則是在公司上班,只記得當天一直覺的很熱,莫名奇妙的熱,然後頭暈暈的...也一直不自覺,倒是我的好同事Jason看到我,就問我說臉怎麼紅成那個樣子,可是那已經是下午的事情了,然後也是撐到下班才去看醫生,發燒到39度...Orz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