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角度、一個光線、一個擁抱、抓住了當下的幸福

一個角度、一個光線、一個擁抱、抓住了當下的幸福

今晚的主題是婚禮!!

很莫名的今天在常去的幾個論壇裡面,都遇到了有關〝婚禮〞的討論主題,大家也都紛紛拿出自己的婚紗照來獻寶,看著...看著...某些照片還真的會讓我有感動到,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想過自己的婚紗照,到底要怎麼拍? 是傳統的?感人的?溫馨的?或者是搞笑的? 其實怎樣都好,畢竟這是兩個人的事情,就我來看,總覺得婚紗照這種東西,其實除了婚禮那陣子以外,過幾年你再拿出來的看機會其實很少,不過既然拿出來看了,那當然要讓當下的我自己都感動到才行阿!!所以我比較不傾向於搞笑的,如果要我裝成蜘蛛人拍婚紗... 除了宴客當天可以讓大家笑的很開心以外,在過幾年我實在也不會有想把它拿出來的衝動... 我比較喜歡的是有故事性的,溫馨一點的,一種淡淡甜甜的滋味這對我來說,才是真正一生的幸福!!

結婚是一輩子的事,希望大家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就像童話故事中的男女主角一般,可以攜手共度一生!!

你問我呢?

I Thank...Time it,s also early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