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身

四十、八十、一百

引擎聲浪襲來



車陣中

左!進~~

右!出~~

風切聲破空而出


刺眼的白色頭燈


一百公尺

五十公尺

十公尺

接觸!!!




六十度右壓

空氣靜止

龍頭回正


錯身而過...



後記

用了一種新的文法來寫,不知道會不會比較讓人有感覺,這是一種新的嘗試,來說說故事背景,會有這篇靈感,主要來自我每天都要經過的台中縣太平市中山路,這是一條只有兩線道的馬路,每天我都要在下午六點經過這條路,因為這是我去學校的必經之路,下班時間,路上什麼車都有,汽車、機車、校車、貨車、拖板車、三輪車、腳踏車、行人,擠的水洩不通,天天塞車,在車縫中鑽來鑽去一點都不好玩,而且很累,極度討厭的這條路

其實我想說的是!!

那個阿~



騎五十CC小綿羊的那位大嬸,行行好!!我知道妳要看旁邊的水果
但是請妳到機車道右邊慢慢騎好嘛?沒有人在馬路中間卡位挑水果的啦!!

頗令人想罵髒話的一條路!!亨~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