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的最後...

最後的最後...終於牌咖正式到齊,我也很準時的被抓去打牌了,而且...今年的主題是麻將!!那我更是沒有不到場的理由了~''~

我承認我喜歡打牌,可是我真的不喜歡賭博!! 雖然俗語說的好〝小賭養家糊口、大賭發達致富〞ORZ...不過我沒有萬貫的家財,而且賺的是辛苦錢,所以我ㄧ向不喜歡跟人賭博 ,可是我真的喜歡打牌,不管是什麼牌都喜歡打,有幾個原因如下

1.牌桌上的輸贏,跟戰場上的生死很像...我喜歡那種驚心動魄的感覺!!
2.牌品如人品,一個人的個性到底如何,往往一到牌桌上面就可以見真章!!
3.動腦筋,可以防止老人癡呆症~''~...尤其是逼不得已賭很大的時候,那時頭腦的運轉速度可能比工程數學期末考時還快!!

正因為如此,我喜歡打牌,可是我的牌技不好...真的不好,因為我很少打,少到不能在少,因為大家都不完沒算錢的,所以沒有人喜歡跟我打,不過廝殺多年下來也有一些自己的打牌經,跟大家分享一下

1.大老二==>如果是算張數來決定輸贏的,那這遊戲的輸贏最快贏的人贏很多,輸的人輸很慘!!
(不要不信邪,我就拿過三張老二,然後被人家一條龍做掉)

2.麻將==>很好打發時間的一種遊戲,輸贏很慢,可是卻很需要運氣跟實力,以學生的行情打50、20來算一晚下來可能輸贏都在一千以內,不過很好玩~真的!!
(以前年紀小有一次跟朋友玩了一個晚上打10元5元,終場某個人獨贏70元,可是被我們凹請吃早餐...)

3.10點半==>一翻兩瞪眼的遊戲,運氣佔了90%,很簡單的遊戲!!有一個必勝的絕招,就是自己當莊家,帶多一點錢上場,如果玩不限時間的而且你不是太背80%的機會莊家都是贏錢的
(為什麼?因為人類的心理...當你玩一道10元的時候,只要你手頭還有錢你會一直玩下去,直到自己一毛不剩為止,如果兩方獲勝的機會一樣,那閒家永遠是輸家,因為不會有人喊停!!)

簡單舉幾項來講,其實博弈的遊戲,好玩的地方很多,只是還是勸大家在玩的時候, 替自己設一個損益點,當輸到那個程度的時候,就該撤退了,不然.........

好了,我的頭髮乾了,也該睡覺了,明天開始上班,真是討厭的一件事~~~~我的假期阿>////<

P.S今天小輸了290元,不過玩了5個小時...OKLA~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