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醉了以後,還能想些什麼<第二個故事...>

關於第二個故事,是講愛情...一段我覺得很心酸的愛情!!

我有個好朋友,我們認識了將近10年,現在的我們20歲!!

記得是在我們高中二年級的時候他認識了一個女孩,在社團聯誼的路上,男孩對女孩一見鍾情,經過一整天的聯誼結束,男孩跟女孩要了電話號碼,會來後的第一封情書,第一通電話,都有我們這群朋友在旁邊見證與支持著男孩,最後女孩答應了男孩的告白,他們在一起了,過著很幸福很幸福...幸福到我們路人甲乙丙會想拿椅子砸的地步!!可是其實我們是祝福他們的!!<真的>

他們在一起了3年,一路從高中到了大學,男孩到了雲林唸書,女孩雖然留在台中唸書,不過到了假日依然時常跑往雲林去找男孩,就這樣藉著火車及電話維繫著分隔兩地的感情,可是就在去年,男孩跟女孩說了分手...時間跟距離就這麼,扼殺了一段可能完美的愛情!!

或許在旁人眼裡看來沒什麼,只是很單純的一個男生因為忍受不了距離而拋棄一個女生的故事,
可是我身為故事裡面的一個小路人甲,我親眼看著一段感情的成長、穩定、到最後分開...我總覺得不應該是這樣的!!不只有我還有大家,甚至連當事人都認為這段感情可以在一起很久很久,只是最後依然也是走向分手這條大家所不願意見到的路...

愛一個人不需要原因嗎?~要?不要?...我不知道
可是我知道要讓一對情侶一定要有原因!!

原因之一<家人>
男孩的家人很Nice,認識這麼多年以來都把女孩子當成自己的女兒一樣的看待,一起出遊、一起吃飯、拜訪親戚、女孩深受著大家的喜愛,而女孩也當男孩的家人是自己親人,過年過節的慰問,母親節的蛋糕,女孩想的似乎比男孩細心,所做的甚至比男孩還多,但是...男孩卻不受到女孩家裡的歡迎,因為男孩只是個〝窮〞學生,而且家境並不富裕,所以女孩家裏千方百計阻止兩人在一起,甚至打過電話到對方家裡講過很難聽的話,不過至少都走過來了...而女孩依然不顧家裏反對的愛著男孩!!

原因之二<距離>
有一首歌是這麼唱的...

可是親愛的 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我們有多少時間能浪費
電話再甜美 傳真再安慰
也不足以應付不能擁抱你的遙遠

我的親愛的 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一個人過一天像過一年
海的那一邊 烏雲一整片
我很想為了你快樂一點
可是親愛的 你怎麼 不在身邊

台中到雲林的距離雖然只有兩個小時的車程,可是畢竟不能像以前一樣天天膩在一起,即使網路、電話在方便,有時候還是比不上面對面的關懷!!很現實面的東西,遠距離的戀愛就是這樣,男孩沒辦法接受別人成雙成對的大學生活,而他卻一個人形隻影單!!

你大可批判男孩可惡,但問題是請先問問自己如果換作是自己,是否可以做的到...但其實兩個人會分手的原因還有很多,我不是當事人也不知道該如何說起,我只知道現在男孩找到了一個新的女孩,而女孩也找到了她的另一半,男孩跟新的女孩過著同居的日子,我見過那個新的女孩,跟女孩從前的樣子很像...很像...

男孩今天跟我說,他知道自己很對不起以前那個女孩...可是,女孩沒辦法給他,他所要的,而男孩也沒辦法給女孩她所想要的,而現在的這個女孩,給了他所想要的,而且比現在的女孩愛男孩比男孩愛她多,男孩說...這樣就夠了!!

女孩的另一半,我也有一面之緣,個性跟男孩很像...很像...我看見女孩很開心很開心的笑容,而且女孩家裡也很喜歡這個小開,對方是個社會人士,多了點洗鍊的表情,可以給女孩的更多,女孩跟我說這樣就夠了....

兩個人都有找到了很好的另一半,而且過的也很幸福,可是我總覺得兩個人的身上都少了當初我所見到的那種〝真〞,那種令我所一直嚮往的一種...初戀的幸福!!

或許真的是這樣,見面的機會越來越少,然後就被風吹走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