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2007年9月17日 天氣晴

今天是我的22歲生日,前幾天發生的事情來的太快太急,整個讓我措手不及,真的很無助也很無力,也就是這樣所以在幾天的時間內才讓我認清,真正的我是怎樣的一個人,這件事對我的刺激很大,改變了我很多的想法,也讓我懂得更多,我想這是真的會改變我一輩子的事情,我不知道這是不是我人生的轉折點,還是上天真的是想讓我在22歲之後多懂事一點,總之我要告訴你們,我真的懂了。

生日最大,雖然沒有吃蛋糕吹蠟燭,今年我還是有許三個願望的權利!!

1.這些一直默默支持我的好朋友跟我的家人們,可以認識你們真好,祝福你們可以永遠幸福快樂

2.世界和平......(真的!!)

3.這是.....一個不能說的秘密,但是我想...妳一定知道的~Just Follow You Feeling, Do It!!


「用心的去珍惜當下,努力的去追求未來」

這句話有點矯情,有點做作,但卻是這件事情後,給我自己最大的體悟。

最後的最後...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