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的都過去了,讓我們一起去找我們的未來

好像註定好似的,選在2007年暑假的最後讓我們在一起,整整一個多月的時間,每天開始上班就是等下班,每個星期一就開始期待星期五,只想一直和妳在一起,整個八月都沒有去多想些什麼,整個心裡滿滿的都是妳,每次去彰化找妳就像是在度假一樣,把自己徹底的放空再放空,只留妳在心裡,離開的時候就把自己的心留在妳那,陪伴著妳。

有時候冷靜的想一想,真的不知道自己在急些什麼,一直有種如果早點認識妳那該有多好的感覺一直存在,明明在一起才一個多月,還有很多的時間可以讓我們了解彼此,我們卻都選擇以抄捷徑的方式去認識對方,沒有好或不好的問題,只是結果好像不是那麼讓人滿意,這才讓我發現有些事情還是慢慢來比較好。

每個人都會有過去,每當妳對我有疑問時,我可以很理所當然的跟妳說,我的過去都過去了,那是以前的事情,請妳不要放在心上,可是當我試著去了解妳的過去時,我才發現原來我沒有辦法這麼理所當然的說那都過去了,而不把它放在心上,事情只自己身上時,才會知道那種感覺有多悶,心好酸...好酸...這就是愛情吧,情人的眼裡容不下一粒沙。

其實...我不喜歡也不太敢對人做承諾,因為我認為承諾這件事不是說完就算了,這是要負責的,就好比是愛一個人,你愛她就要對她負責,以前總會對這些事情感到沉重,總覺得未來的事情很遙遠,當時的未來對我來說遙遠到我看不到,而沒有把握,直到認識妳...親愛的,我想跟妳說,

妳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但是妳的未來,我會牽著妳的手陪著妳一起走過。

2 意見:

Mashimaro 提到...

這種令人感覺到不舒服的過往,我懂(怎麼又懂了),這種事,開一點就好了,我是說看開一點。

陳里歐 提到...

同學阿,你懂很多嘛...要不要來個360度相擁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