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考試...

如果可以每天背著書包上學,快樂的學習自己想要的知識,而且不需要任何的考試,讓學校來證明你的學習成果,那我想...我會天天快快樂樂的準時去上學!!

尤其是...當你有一群很寶的同學^^

好吧!!事情是這樣的,今天是個學期末的結束 ,當然整個禮拜伴隨著的是惡夢般的期末考!!
好不容易熬過了所有大刀老師的科目,就剩下今天最後的一科 營養學分---中國現代史,而且還是Open Book喔!!

當然大家都很歡樂阿~心情都已經在放寒假了 ,終於到了晚上8點要考試了,恩...很好,老師還沒來,那來玩賓果遊戲吧~什麼@@?要玩11*11...121格的,好阿!!跟你拼了....(就真的很歡樂阿~)
搞到最後還沒玩完老師來了~

恩..發考卷,雖然是Open Book,但是秉持著本班懶惰到底的個性,還是分工合作吧!!

第一題在第17頁,第二題在第15頁...此起彼落諸如此類的對話,流蕩在教室中...老師很明顯的也不想管,低頭改著考卷!!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胖子,我問你喔!!國共時期安內攘外分別是對哪兩個團體」

『有這題嗎??』

「有阿...第二題阿!!」

『幹!!!!!!!考卷不一樣........』

一瞬間附近的同學們紛紛抬起頭來~大家都是一整個囧...

不~是~吧~!!!

此時我彷彿隱約見到台上的老師,嘴角...不爭氣的笑了...

是的,每個人的考卷題目都不一樣,笨的是...沒有人發現,還好...及早發現,及早治療,隨著借來借去的立可白,大家也各自努力打拼,交卷了!!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









考完回家的路上聊天ing...

「胖子,我問你喔,剛剛有一題問1911年中國發生什麼大事情?你知道嗎?」

『我想想喔!!阿阿~是那個~鴉片戰爭嘛!!』(自信貌)

「阿...是...是...那是民國元年!!鴉片戰爭是1840年...」

『恩?鴉片戰爭有打那麼久喔??從1840打到1911??』

「胖子,還好...這門課是通識!!」


還有還有...別急著跑阿!!



「你為什麼會想到鴉片戰爭?沒邏輯的阿!!」

『那時期不是有李鴻章嘛?他不是去燒鴉片??』

「恩...聽說那是林則徐!!」

我想下學期我還是會天天快快樂樂的準時去上學!!

因為...我有一群很寶的同學^^ The End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