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賀~日誌落成!!

第一篇網誌,那就來說說這個部落格建立的初衷吧!!

其實只是很單純的想寫些東西,可以紀錄下來讓以後的自己看!!所以就建立的這個部落格...
之前在無名就有寫過一陣子了,只記得那時候第一次接觸,玩得很瘋到最後不知道為什麼變的好像為了寫...而去寫,到最後漸漸的不想去看它,就這樣荒廢掉了...其實很可惜,裡面有許多我自認寫的不錯的文章,恩...還是得找個時間拉過來這邊!!

不喜歡舞文弄墨,而且說真的我的生活已經夠忙碌了,可是沒辦法...天生是個多愁善感的人,很多事情會讓我有很多感觸,有些話、有些想法不在第一時間記錄下來,很快的連我自己都會忘記...不喜歡這樣的感覺,所以找到這個地方,新的一年、新的地方、也讓我自己有一個新的開始!!


最後我想跟看到這篇文章的你說聲... ... ...歡迎光臨!!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