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is not my day

昨天...

興致高昂的帶著準備了許久的簡報到學校去,準備在課堂上發表我研究所生涯的第一場報告,
結果21張的簡報,我才報告到第5張就整整花了2個小時,也整整被老師批了2個小時,這時候我才知道,不限制主題Paper的課堂報告, 只有我這種白癡才會拿一篇科技類的技術實驗文章來搞死自己,光是VQ以及SMVQ我就花了兩個月的時間,自己不只看了許多資料而且還請教了學長、姐好幾次才好不容易搞懂,我又怎麼能在10分鐘內用3張簡報就講到讓老師懂,這無疑的是一種自殺的行為,更何況VQ以及SMVQ只是這篇Paper的相關工作,還不是主題...

後來當聽到老師說,太晚了你下禮拜重新整理好資料在報告一次後,便草草收拾了東西,帶著滿滿的恨意,騎上我的小SR一路飆回彰化,結果就在快要到家的時候,天殺的...明明是滿貫油門但是怎麼動力卻越來越虛弱,最後在咚咚兩聲後,我的小SR正式熄火!嘗試了幾次重新發動果然再起不能,好熟悉的感覺阿,該不會跟去年一樣,火星塞又跳掉了吧!!我...我...我不會修阿!!所以這代表,我又顧路了...

打電話叫了機車行來救援,老闆到了後看了看試著處理還是不行,就這樣一路被踢回機車行,老闆檢查了一下,就發現火星塞卡榫老化了,所以我的小SR才會興致來了就上演火星塞噴掉的戲碼,花了130大洋,換了卡榫後,繼續帶著滿滿的恨意一路騎回家。

接著回到家後,將滿滿的恨意跟女朋友抱怨完了以後,想說都沒吃晚餐,就手牽著手帶著泡麵走到樓下加熱水,是的!!就在我準備拿起泡麵到飲水機下面沖泡時,一個滑手泡麵就翻了...裡面的調味粉噴了一堆出來...

雖然最後還是能吃,只是....我的恨意真的滿出來了!

沒有什麼好說的,跌倒了...只好自己爬起來!(挺)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