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來吧~我要當鐵打研究生<( ̄︶ ̄)>

昨天又跑去中國醫動了手術,這算是我整個睡眠呼吸中止症的第二個療程,「雷射軟顎成型術(LAUP)手術」,現在可以說是痛到根本沒有辦法好好的吃東西,只能勉強的吞一些流質的食物,而且不知道還會持續幾天,不知道會不會因此而特別瘦下來~HA,無論怎樣都好,拜託希望這樣一切都結束了,我不想再去醫院動刀了...

打開Google行事曆,明明才開學幾週,可是卻已經寫上滿滿的行程了,無止境的翻譯,然後報告paper,天殺的有沒有人知道我英文有多破,翻譯對我來說...簡直就是要我的命阿,而且我親愛的指導教授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本來兩週跟她Metting一次就好,現在居然改成一週一次,而且還常常無預警的丟個難題給我,想找學長、姐幫忙也很不好意思,畢竟都是自己的事情,而且時間也不好配合,結果就是積的滿滿的事情,什麼都只做一點點,我想...與其繼續想,不如趕快動手才是真的。

今天上PTT看到的一句簽名檔我笑了

唉...研究生果然是生不如死,都想買花圈給自己了。(by PTT ID kurt9812 斯斯馬)

 恩~無論如何,加油。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