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的快...!!

和妳在一起的第一個週末,很抱歉因為一些既定的行程,讓我們沒有很多的時間可以一起渡過,但這三天和妳的相處真的讓我很感到愉快,不知妳是否也這麼覺得^^!?

未來的日子還很長,相信我們可以手牽著手一起走下去,讓我陪伴妳渡過每個愉快的週末。一個人的時候,可以做什麼事情都無所謂,現在是兩個人,有妳和我在一起,以後我會多想想自己,也會多想想妳!!

為了我的健康,我要努力減肥讓自己健康的瘦下來,這樣我才有強壯的身體可以保護妳。

為了妳我的安全,以後開車我會事前先做好功課。先認好路再帶妳上路,這樣才不會迷路又手忙腳亂的,也不隨便變換車道,在小巷子也會減速慢行。

為了我的健康,我真的會去看呼吸治療科...真的!!

台中跟彰化的距離不遠,坐火車20分鐘、騎車30分鐘、開車1個小時,希望我們的心可以緊緊的繫在一起,畢竟人遠心不遠不是嘛^^?

妳應該已經睡了吧,晚安 親愛的妳。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