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因為我的遲疑而傷害到妳...給我的女孩!

妳說我一直都在跟妳開玩笑,那我要告訴妳,今天的我很認真!

可能有些事情我喜歡跟妳亂開玩笑、打哈哈帶過,有些話妳可以不相信,但是這句話請妳一定要相信

我很喜歡妳,想當妳男朋友,這句話是真的!

其實說真的,昨天晚上跟妳講完電話後,我真的覺得自己好糟糕,像個大木頭一樣,居然會沒有勇氣去追妳,而且妳做了這麼多我居然都沒注意到,妳說妳沒有自信,我想...那個沒有自信的人或許是我吧。

其實打從第一天認識妳的時候,我就有喜歡妳的念頭了,因為妳真的就是我喜歡的那種女生(對...我承認我真的很膚淺),說一見鍾情太老套了,可是就真的...喜歡阿!我當下也沒有想太多,畢竟賣東西還能面交到一個可愛的女孩子已經是一件開心的事情了,從來沒有想過我們後來會繼續連絡,更沒有想過可以一起出來吃飯,跟妳在一起的時候真的很開心,或許是我們有共同的話題,也可能真的我們兩個鄉民味都很重(笑),可以天馬行空的聊,而且我喜歡看妳開心的笑,那笑容會讓人感到很輕鬆、很自然(Orz...這是什麼形容詞!!!)。

總之能夠認識妳很開心,但是我天生處女座該死的多愁善感會讓我想很多,而且我把感情看的很重要,所以我會想的很遠想的很多,而且總覺得如果有女孩子跟我在一起的話,她會失去很多像是時間...還有空間...,所以當我覺得妳也對我有好感的時候,其實我很開心只是我不敢相信,只好選擇裝傻來帶過。當那天聊天中無意的提到這件事,我才決定不管後續發展會如何我還是要告訴妳,不然我一定會後悔,幸好原來事情真的不是我的一廂情願,也不是妳的一廂情願,還好我們沒有彼此錯過。

這兩天以來,跟妳聊了很多,真的是處處充滿驚奇阿!!故事怎麼總是會出現一堆的意外,真的要跟妳說聲抱歉,因為我的遲疑傷害了妳好幾次,還好沒有讓妳失去信心,我也跟妳說明了有些事情真的是意外,請妳要相信我,如果我早知道會這樣,我絕對不會讓妳一而再的失望,還有關於前幾篇網誌有關女神的事情,其實我裡面寫的很清楚,我跟她不會而且我也不想有任何的可能發生,我跟她只是一個很少聯絡的朋友,就像網誌裡面說的或許我喜歡的是那個年紀的回憶,而不是這個人,有些事情在當下沒有發生,後來在做的任何事都失去了原本的意義了,而且我都敢大啦啦的給妳看了,就真的代表沒什麼不是嗎^^?

而且我跟敢掛保證,我對感情是真的會用力付出的那種人,但願這不要嚇到妳或是給了妳壓力,既然決定要在一起,我想我們要互相了解的事情還有很多,如果有什麼事情或是問題妳都可以直接跟我說沒關係,總好過妳一個胡思亂想要是誤解了什麼就不好了,以後就請妳多多指教了,我一定會盡力的替妳帶來很多很多滿滿的快樂跟幸福,這是我以男朋友的身分給妳的第一個承諾^^!!

最後的最後我要告訴妳

真的 我很喜歡妳!!



僅將這篇文章,送給一位剛答應和我交往,未滿24小時的女孩...

我的女孩^^。

0 意見: